close

曾有好幾次,寂寞到想哭。

覺得堅持獨自出走的自己很愚蠢。

 

菲律賓的老師們每個都問過這個問題:為什麼想要進修英文?為什麼想要去澳洲。

我的最終回答是:find my self.

 

但其實本質是

沒有可以穩定交往的男友,工作雖然有趣有挑戰性但看似無法再有任何薪水上的進展

生活圈也許就那樣,平日上班 假日書店電影院

朋友一個接一個結婚生小孩,細數一下還真的只剩我形單影隻,,,

套一句好友媽媽講的話:就你們還掛在那邊...

(不過好友現在已經結婚了)

 

在目前生活無法有更好突破的情況下

打工度假的念頭一直盤旋在我腦中...然後我就這樣出來了

 

 

然後現在坐在rockhamptone stockland cafe' 裡打著這篇文章

 

我現在是一家咖啡店初級店員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icec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