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故意空下所有的時間給最後在家裡的這個禮拜,

在這個時候才會承認我是巨蟹座,我終於知道自己有多麼戀家。

清晨醒來,我望著天花板,心裡默默將日期扣下一天

前陣子過於忙碌忽略的愛犬,妹說前陣子覺得牠老了,但最近看好像又年輕了一些

猜想也許是我前陣子跟牠互動太少,休假這個月又多了許多時間與牠相處吧。

這樣的轉變讓人心疼又擔心...

養了十年的狗兒...我出國之後,牠會不會覺得疑惑...會不會覺得我拋下牠了呢?

抱歉...BUBU...要把妳交給其他家人一起照顧了...主人先離開一陣子,妳要好好地等我回來。

然後還是要天天幫我看著這個我深愛的家,

看著兩老時常鬥嘴吵架,看著姐一家人回家時的熱鬧,看著妹年底與男友登記成為夫妻。

也想著我在國外努力生活跟成長。

要好好的 等我回來  因為妳是我的BUBU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c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