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只想讓我自己好好平靜跟快樂的過生活

我知道再怎麼跟別人說他們都無法體會我的心境跟經歷了什麼


我不想再回到那個痛苦的深淵

縱使我對你還有一點留戀,但只要我想起那段痛苦

那些依戀即刻煙消雲散


現在我只想讓你知道你是如何狠狠傷害了我

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我才會再相信愛是純潔的

因為從你身上完全扭曲了我心中的那純然的愛

謠言 破碎 猜忌 痛苦 

肉體的痛完全比不上心理劇創...


對你的愛我慶幸沒有付出一點  

一點點我都覺得噁心可惜


你不值得我的任何愛與眼淚

你不配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c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