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想我真的非常幸運,總是遇到許多的天使。

尤其是這次的天使,心地之善良,

要不是認識了他,我真的無法相信當今社會有人會沒有心機的就是對人好。

記得第一次對話,是身為外場服務生的我一直找不到菜單裡客人要點菜的東西,有點慌亂的翻著菜單...

隔著一個吧檯,帶著廚師帽捲著壽司的他問我在找什麼~最後在他的幫助之下,我順利的完成那次點餐。

雖然我當時心裡想說,這家店的廚師竟然連點菜系統都知道。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。

後來經由聊天知道原來我們同年紀,只是他還小了我幾個月。

 

後來慢慢熟悉了,我越來越發現這個人對每個人都很好,甚至對他的上司都有同理心。

 

某次我自己準備的午餐餿了,他也自動說要幫我做一卷壽司讓我當午餐

住在附近的我遇到他一起下班也都是搭順風車回家的...

心地好就算了˙,重點是相處得很融洽上班有空都是聊不完的天...

 

這樣看起來很像被追求對吧

但他真的就只是沒有理由的對人好而已...

這樣好的人,有一個可愛的女朋友,讓我很是羨慕忌妒恨啊哈哈哈。

謝謝你,雖然我回台灣之前還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,但我知道你一定會幸福一輩子

因為,你值得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澳洲 打工渡假 好男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c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